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

最后一天的16岁........

今天.....
他们就问我.......
明天要生日咯....
有什么感想..........

然后容就叫我今天不要将早睡.....
他12.00am 要SMS 我哦....
然后就问我要有诚意的还是quAlity的......
我就答他要特别的......
哈哈.....

结果....
补习回来....
吃了饭....
看了戏一会儿.....
回房间弄东西......
弄到很暴躁......
就在地上睡着了...... :p

过后姐姐拿衣服进来....
我就接过衣服挂好....
就爬去床上继续睡了.........

11.00pm++.......
才被电话msg 吵醒.....
可能太累了......
看完回了.....
还在继续睡........
够力........

多一会儿才起来....
收拾书包......

12am.......
woOhOo.....
尽然收到那个平时被我们誉为最没良心的人的信息.......
——蒿杰
哈哈...... jk jk......
偷懒两天没来上课的人......

过后就是——爱容....
真得很特别哦..... ^^

还有婉恬,依琪, pEiyEe, 慧芹.......
还有11.00pm吵醒我先祝福我的——chUN hONg.......

谢谢你们咯....... =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