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

藕的农历生日......^^

今天早上......
就跟平常一样咯......
去上课........
下课过后呢..........
我们华人和印度人就被安排去听一个有关 " teknik menjawab soalan SPM moral " 的讲座会.....
还没开始前.......
kitkat, 老亨和糖果就神神密密的谈一件他们称为的 “重要事”....
问他们...
他们就说重要事.....
无奈.........
就不理咯...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ceramah开始咯.......
我们就听听听, 写写写..........
讲座会差不多要完时..........
"车里肮脏" 就拿我的铅笔盒来玩......
过后就关好还给我........
我也没想太多...就把铅笔盒放下...
继续听咯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完了咯.....
我就把我的文具放进铅笔盒咯......
一开就看到一张pooh pooh的卡片了.......
我就假装没看见咯........
哈哈....
东西放好,拿了书包后....
我们就出去拿饭盒咯....
frEe luNCh........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过后就背着书包去QM roOm......
因为今天要duty(体能测验的).....
就开那个卡来看咯..... 
  
thE cArd tHey gV mE.......
 
iNclUDe uR AlL siGnAtuRE'S cArd.... sO tOuch....
然后我,kitkat 和蕙蕊就去koperasi 那里吃那个饭盒咯........
吃完后....
我们就回 Qm room 咯.....
kitkat就在那边抹球.....
我就看着他抹球....
好坏咯....(可是只有一块布)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过后....
就说要去Mcd 吃ice-cream.....
三个又跑去咯.......
可是到了那里.....
我们都没有吃ice-cream 咯....
蕙蕊买一杯汽水......
kitkat 没买...坐在那里读书..... (勤劳)
我咧....
就吓人咯.....
蕙蕊一直讲我恐怖... 吃将多.....
登登登登.....
叫了一set MMc chicken........
他就一直讲我....
吃了饭还不够还要吃burger...... ><"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体能测验咯....
要帮那些小弟弟小妹妹们量体高体重.....
有些轻到........
haIZzz........
然后要看他们的nadi的......
还没数之前....
要他们naik turun bangku selama 3 minit......
baru kira nadi selama seminit........
然后他们算了跟我说20下....
有一个十多下...........
OMG.....
超不正常咯....
喘得那么厉害才十多二十下.........
吓..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回到家....
冲凉.......
然后就问姐....
天妈没煮吗 ???
他就说没....
讲出去吃庆祝我生日喔 ????
虾米 ????
一路来不是庆祝阳历的吗 ????
大家冲好凉后....
就出去咯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去kuih 扒......
忘记那个店叫什么名了....
pAiseh.....
第一次去那里吃......




妈咪点的意大利面......

我点的炸鸡扒......
只拍到这两个.....
因为我的来了......
我忙着在吃.......
哈哈........ pAisEh....=="

___ thX 4 aLl my fREnz whO hAd edI sIGn oN thE cArd........___
  thX u AlL.....sO tOuch whEN c it..........
___ thX my fAmIly...... gO tO KUih 扒 2dAy........ ___
p/s : lUV u AlL sO muCh........ mUAckzZZ....^^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