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4日星期六

31/3/2009 - 3/4/2009

31/3/09 - 2/4/09
jUZ kEep fIghtINg 2 my eXAM......

31/3/09
今天第一天科考BM.....
kOliAn到....
肚子不听话.....
痛痛痛....
痛到都没心做了......
RUMUSAN就跟它乱来.....
都不懂自己写什么了......
point也乱找......
hAiZz.....
又不懂什么烂成绩会出来了......
过后考EST+AM+BI.....
ADD MATH.....
两题 linear law 的不会做.......
就做AP & GP 的......
最后一共八题, 三题没有做.....
做的又不懂对没 ????
5555....
不要“肥佬”.....

1/4/09
MORAL + CHEMISTRY + B.C. + SEJARAH
考完moral就忙着读chemistry了.....
可是脑好像还是空空的.....
不会做.....
都不懂自己昨晚读了什么.......
正当忙着背名句时.....
黄老师出现了....
就问他名句出那里 ???
给点tips......
他说出以前的....
哈哈....
就不理咯.....
就去读sejarah......
没办法咯....
因为昨晚几乎只是读chemistry而已.....
结果....
本小姐.....
可以说只会Dol Said那pArt....
其他的当然又是本小姐创造历史的时候咯......
其实sejarah我预了“肥佬”的拉....
不要吃鸡蛋就好啦.....
很难看的....

*** 愚人节快乐哦 ***
被爱容玩了.....骗我东西掉了.....
算咯....原谅他......
因为他提醒我不要理那个马来仔....他要作弄我....
哈哈.....
我也不差拉....
玩了两个人.... Xd.... :p
芯怡比较厉害....
玩黄老师.....
还很成功哦.....
哈哈.....

2/4/09
BIO + PHY + MATH
BIO 有一题跟蒿杰的问题纸差不多的......
哈哈...
还好有看到....
因为他跟爱容讨论时...
他讲他觉得应该会是将的.....
我就拿他的纸来看咯.....
^^....
PHY.....
好像会又不会将......
不懂到底会还是不会.......????
hAIZzzz.....
MATH......
对他无言了....
haIZzz......

3/4/09
今天很fish.....
第一节上phy...
拿了书等他们时.....
就跟糖果& Aky走去最旁边那边....
看下去我们2008年的班.....
心痛.....




我们最美好的回忆变这个样了.....
过后忘了拿spec.....
我就把我的书给糖果.....
要去拿....
过后不懂做么.....
跑过龙....
跑进mulia班....
然后那个老师看着我....
我又看着那个老师.......
然后我想想...
做么我班有老师的.....
那个老师还问我做么.....
我想想.....
好像进错班了......
跟老师讲SoRry 就跑出来了......
**还好那老师还没开始上课**
不然应该更尴尬咯.....
fISh fISh fISh.......
臭糖果一直在那边笑....
可是不怪她拉....
因为自己想起也觉得很好笑..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华语节....
又笑个不停.....
这次主角不是我了.....
登登登登......
是爱容....(报料了)
哈哈.....
我们讲着放学要去那里吃.....
过后爱容突然杀出一句.....
" hAr ??? 将我不是一个人吃.... "
黄老师就讲了咯.....
“ 哎哟,又要吃什么哦.... ”
我跟Aky 两个笑到sot .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过后....
讨论完歌唱比赛的歌后....
我就跟糖果在前门等咯......
看到我班的印度人.....
他要搭rapid......
rapid来了咯....
他就跟他的朋友bye bye ....
哪里知道.....
他站在那里....
rapid 完全没有停下....
在他面前直直走过.....
可怜....
看到他的样子很好笑咯.....
我跟糖果两个又在那边笑.....
Xd....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晚上...
补完习7.15pm了......
赛车塞到.....
差不多8.50pm才回到家.....
我的肚子饿到扁了咯.....
等姐姐和妈妈冲了凉....
就出去吃晚餐咯......
回来只剩下那15 分钟....
《金石良言》大结局......
不懂做么...
很累.....
看完眼睛不能tahan了....
就刷牙洗脸.....
10.43pm就去睡了......
_____________完___________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